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平安信用卡“消费返现”优惠活动

2018平安信用卡“消费返现”优惠活动

      

平安.jpg

  欧尚红雀卡周五超市消费5%返现活动

  活动时间2018-07-01至2018-12-31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报名成功后,持欧尚红雀卡每个累积周期可计积分消费满15笔,每周五在欧尚超市内刷卡消费单笔满128元,该笔消费可获5%店内消费奖励金,可抵扣使用周期的欧尚超市内消费。

  温馨提示:

  1.【累积周期】:核卡月起,每3个账单周期为一个累积周期;

  2.每客户每累积周期最多可获300元超市消费奖励金;

  3.客户【累积周期】内所获店内消费奖励金,可抵扣【使用周期】内的店内消费;

  4.如客户更改在我行登记的手机号需用更换后手机号重新报名;

  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为2018年6月30日活动的延续,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6月30日前已报名客户无需重新报名。在2018年11月至12月份新开始的累计周期仍可计算三个累计周期,即客户可以按完整的累计周期参与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