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中国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中国.jpg

  一、刷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满额达标送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活动对象

  中银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金卡活动:活动期间办理中银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金卡的持卡人,持JCB卡组织的卡片,在境外任意月刷卡消费或境内海淘消费满等值人民币799元,即可获赠精美小黄人抱枕一个,每月限量100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白金卡活动:活动期间办理中银神偷奶爸系列信用卡白金卡的持卡人,持JCB卡组织的卡片,在境外任意月刷卡消费或境内海淘消费满等值人民币1299元,即可获赠小黄人梦洁家纺四件套一个,每月限量500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环球精彩 一卡尽享”境外消费叠加返现10%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线下叠加活动: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

  线上叠加活动: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银联、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线下实体商户不限时段、不限地区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等值5,000元人民币,即可获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每笔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800元人民币。每月每客户限参加1次,每月限前10,000个名额。

  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内,凡持中国银行Visa、万事达标识个人信用卡,在境外线上商户不限时段、不限地区通过卡组织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满等值6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5笔,即可获交易金额10%的返现奖励,每客户每月最高返现不超过等值600元人民币。每月限前8,000名客户参加。

  三、“中行黄金购车季”总对总品牌汽车分期积分赠礼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下称:持卡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持卡人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汽车分期业务,针对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保时捷、沃尔沃、捷豹、路虎、特斯拉、凯迪拉克、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利星行奔驰、北汽鹏龙奔驰、蔚来、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斯巴鲁、腾势、北汽新能源、吉利、领克、广汽讴歌、雪佛兰等总对总合作品牌,按照分期付款的金额,将获赠相应的信用卡交易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