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VISA信用卡“出行机票”优惠活动

民生VISA信用卡“出行机票”优惠活动

      

民生.jpg

  民生VISA信用卡持卡人尊享酷航机票95折优惠

  活动内容:

  2018年12月1日-2018年12年31日,刷民生Visa信用卡预订酷航从中国境内及港澳共19个航点出发的至指定目的地的单程或往返经济舱机票, 尊享机票九五折优惠。

  活动对象:

  民生Visa信用卡主附卡持卡人(账户或卡片状态不正常客户除外)

  预定及使用方法:

  登录酷航官网,选择出发城市及目的地,输入促销代码,并使用有效民生Visa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机票九五折优惠。

  活动范围:

  出发城市:广州、深圳、海口、南宁、泉州、杭州、宁波、无锡、南京、西安、郑州、济南、青岛、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香港、 澳门

  目的地城市:新加坡、曼谷、普吉、甲米、清迈、马尔代夫、吉隆坡、槟城、兰卡威、雅加达、巴厘岛、悉尼、墨尔本、珀斯、黄金海岸 、希腊等

  出发日期: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6日,2019年2月25日-3月31日(含首尾两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