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JCB信用卡有哪些作用?

招商银行JCB信用卡有哪些作用?

      

招商.jpg

  招商银行JCB信用卡有哪些作用?

  招商银行目前发行的JCB双币信用卡包括一些粉丝卡(招商银行 ONE PIECE航海王信用卡、HelloKitty粉丝双币信用卡、招商银行HelloKitty粉丝金卡、樱桃小丸子信用卡、蜡笔小新粉丝信用卡)和平和堂联名信用卡。以平和堂联名信用卡为例,这款信用卡既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又是平和堂会员卡。持卡人可以享受来自招商银行和平和堂的双重优待,在平和堂商厦购物,凭平和堂联名信用卡刷卡支付,专享9.5折购物折扣(部分商品除外);除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外,还可以累积平和堂会员积分,享受双重积分回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