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兴业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兴业.jpg

  兴业银行淘宝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基本情况

  金卡额度在5万以内。年费200元,首年免年费,刷满5次(包括取现)免次年年费。

  另外具有电子现金功能,可以在贴有标识的银联入网消费终端使用电子现金账户进行支付。

  2.特色权益

  (1)积分权益

  只要在淘宝网中显示“ 支持信用卡购物”的商家购物时,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完成的交易,即享信用卡的积分奖励。积分获赠标准:RMB1元=1个信用卡积分。而且对交易金额没有限制,交易多少就获得多少积分。

  同时积分可随时抵,享受实时购物金额优惠。抵扣标准: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00支付宝积分=1元人民币。

  (2)首笔取现免手续费。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交易手续费全免计划!

  (3)200万航意险,与星座卡相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