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民生信用卡购火车票优惠活动

2018民生信用卡购火车票优惠活动

      

民生.jpg

  民生银联信用卡购票随机立减,最高30元优惠

  活动内容: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12306APP端进行购票支付满30元,可获得“随机立减,最高立减30元”的优惠,每卡每手机号每日仅享受一次优惠。

  活动细则

  1、每天活动按12306APP的售票时间开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民生银联信用卡持卡人通过“银联在线支付”付款过程中需明确已选了“购票享优惠,最高立减30元”字样的立减选项方可参加活动;

  3、如果发生退货或商户发生撤销交易视为用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退货后原订单使用的“银联卡”不可再参加当日立减优惠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