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信用卡新客户活动有哪些内容

工银信用卡新客户活动有哪些内容

      

工商.jpg

  工银信用卡新客户活动有哪些内容

  一、新客户可参与如下活动:

  活动名称:爱购新客礼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名称:爱购新客礼

  目标客户:活动期间首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的新客户

  注:“新客户”是指持有我行第一张信用卡的发卡日期在活动期内的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内,首次成功办理我行信用卡,卡片核发后45天内启用,启用后45天内消费3笔(包含一笔绑卡交易),每笔满66元,可在“工银e生活”APP—“新人专区”—“爱购新客礼”活动页面领取奖品。奖品分为66元返现、168元e生活电子券、666元e生活电子券3种,每位客户由系统随机派发奖励。每位客户仅能领取一次,奖品份数有限,先到先得。

  二、新老客户均可参与如下活动:

  活动名称:将太无二团购

  活动对象: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工银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工银e生活”App均有机会享受工行提供的价格补贴,将太无二85元购买100元代金券,数量有限,购完为止,随买随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