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各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2018年各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

      

信用卡中心.jpg

  1、光大银行10元唱high歌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KTV门店,仅刷10元即可HIGH翻全场!

  活动细则:

  1.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2.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1次“10元唱HIGH歌”优惠,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3.本次活动不包含采购卡、神州数码分销卡、汽车分期卡、阳光汇通卡、零额度存贷合一卡。

  2、邮储50元话费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时间内,成功注册并开通邮储手机银行即可获得50元话费,7天内就可以到账使用,不过只有首次开通的有效,新用户专享。

  3、交通银行择天记手游信用卡上线营销活动

  活动时间: 2018-03-20 至 2018-12-31

  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成功核发交通银行择天记手游信用卡主卡的新客户,可获赠择天记手游天命礼包1份。成功核发交通银行择天记手游信用卡主卡的现有主卡客户,可获赠择天记手游心意礼包1份。

  活动二:活动期间,根据活动期间核发交通银行择天记手游信用卡主卡的持卡人每月该卡的消费总金额进行排名,其中排名前10名可获得择天记手游豪华礼包1份。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统计一次消费排名,已获奖励的客户如后续月份满足活动条件仍可再次获得奖励,但每位客户每月仅限获得一次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