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推出湖南首款律师行业专属信用卡

建行推出湖南首款律师行业专属信用卡

      

 

    “律师行业因为行业特殊性,一直面临着银行信用卡办卡难的问题。”今天上午,建行湖南省分行携手湖南省律师协会举行“湖南卓越律师龙卡”首发仪式,推出湖南首款律师行业联名信用卡——湖南卓越律师龙卡。今后,湖南律师也能轻松办理信用卡了。

 

  “湖南卓越律师龙卡”由建行银行与湖南省律师协会合作发行,属于建行卓越信用卡系列,具有龙卡信用卡的各项功能和权益,还享有建行和湖南律师协会提供的专属权益。该卡有境内外通用、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循环信用、免费24小时客户服务、挂失零风险、境外紧急援助、大额消费短信提醒等功能和特点;还可享受建行提供的商户POS分期、消费分期、邮购分期等多种分期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