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5万额度信用卡

如何办理5万额度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风靡全球,各家银行为了抢占有限的信用卡市场,纷纷不计成本效率的扩张,虽然带动了整个信用卡业务的大发展,可是也造成了信用卡持卡人的良莠不齐,造成了很多"睡眠卡"为银行的坏账埋下了隐患。同时也造成信用卡的不安全因素,持卡人利益不受保护。

  因此,信用卡的审批已经越来越严格了,大多数人也只能是普通信用卡,想要首次申请信用卡或申请高额度卡的人来说,大多数人都遭到拒绝,那么如何信用卡额度较高要怎么申请办卡呢?

  技巧一:证明齐全且有分量

  我们分三种来说明:小白申卡、老手申卡以及日常提额。

  (一)小白申卡

  对于小白说,银行不知道你的信用状况和还款能力,你就是一张白纸,因此小白首次申请5万额度的信用卡难度较大。那么银行看什么呢?

  不过,难度大不代表不能申请,想要首次申请就能拿到高额度,就得一、一向银行亮出你雄厚的资产水平(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

  提供资料:

  1、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或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或工作证复印件)

  3、收入证明(稳定的工资流水加盖银行印鉴或房)银行十分看重申请人收入的持续性,以此证明你收入的稳定性。

  4、财力证明(住房/车产权证明、定期存单、有价证券)此为加分项,多多益善。

  5、学历职称证明(高学历、技术职称有利于提高信用额度)

  通常国有大行审核比较严格,而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审核相对宽松,想要申请高额度信用卡不妨从商业银行/城市商业(广发、中信、平安、招商等)开始。

  (二)老手申卡

  对于老手来说,如果你要申请一张信用卡,提供齐全的证明会为你申请信用卡增色不少,也更加容易。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那么一般不需要再提供收入或资产证明了,只需在申请时将已经拥有的信用卡复印,随申请表寄出即可(即使您拥有的信用卡不是申请银行的卡也可以,这是比较容易的一个流程。你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高额信用卡的关键。

  (三)日常提额

  日常提额,银行审批的依据:

  1、开卡使用满6个月以上;

  2、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3、若是再次申请提额,需要距上一次申请提额6个月以上。

  若卡友满足上述基础条件,不妨在刷卡、分期、理财、还款四个方面投银行所好,给足他们想要的手续费、利息、收益、信用,想必信用卡额度提升到5万不是梦。

  技巧二:申请表格填写有技巧

  填写申请表格对于高额信用卡申请还是有益处的。以下几个方面会影响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想要信用卡审批的几率高,额度高,那么一定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是否有本市的固定电话号码(拥有本市的固定电话表示您居住地点稳定,会增加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

  2.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而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较低);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因此,如果你想申请高额信用卡,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着手,填写过程中特别注意,这样几率更大。

  【小编提示】:

  1、信用卡额度并非越高越好,满足日常需要即可,一旦被盗刷,风险自担;

  2、信用卡好处多,仍须理性消费,避免还不起卡债;

  3、信用卡逾期莫着急销卡,由于信用记录每月更新,若每月按时足额还款,24个月之后逾期记录就被覆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