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技巧有哪些

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技巧有哪些

      

花旗.jpg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若您持卡满个月以上,付款记录良好,即将出国或国内临时急需放宽刷卡额度,请于三天前通知花旗银行24小时电话理财服务专员。花旗银行信用卡临时调高额度有一定的期限(至多30天),期限届满,将恢复至原来的信用额度。

  额度临时调高部分:

  1、无法享受循环信用缴款。

  2、无法预借现金。

  3、只供个人消费,不可用于商业用途的消费。

  (二)长期额度提升

  若您持卡6个月以上,且能提供较申请信用卡时更充份有力之财力资料,如:房地产税单定存单、劳保卡、银行活存影本及公司薪资收入证明等,花旗银行将会再针对您的资料审核重新调整。

  在您信用卡有效期将届满时,花旗银行除了会主动为您更新新卡之外,每年并会根据您的消费及缴款记录适当地为您调整信用额度;在6个月内曾调高过者,则不再调整。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资产证明越充分越好

  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菜鸟级,花旗银行的工作人员认为客户可以直接拨打客户服务专线申请,也可提供更多财力证明到发卡银行网点由银行受理调额。但要记得充分准备各种资产证明。因为在你还没有任何的消费信用记录时,银行决定给你多少信用额度,就得看评估你的各种资产状况的结果了。如果想要大幅提高申请时的信用额度,还是要认真准备各种信用证件才行。要把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统统提交给银行。千万不要嫌麻烦,因为材料越充分就意味着你越能成功申请到高信用额。

  2、提高刷卡频率

  刷卡消费,并不意味着要盲目消费,在能力允许范围内,确定有还款保证。那么尽量刷卡买东西,不失为一个提高信用额度的好策略。花旗银行的工作人员说,客户提高刷卡频率,能很容易证明这张卡是经常使用的。同时,每个月刷卡接近额度或超过额度。这是为了告诉银行你的信用卡额度确实不够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银行还会主动通知你能提升信用卡额度了。而由银行主动邀请的提额度,提升的幅度一般还会更高。

  3、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俗话说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花旗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晚报记者,客户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要尽量全额还款,最低还款是会影响银行对你的财力评估的。更不要逾期还款,如果你有了逾期还款的记录,银行一般是不会主动给你提额的。要知道持卡人的信用记录作为个人信用情况好坏的一张名片,记载着持卡人详细的用卡信息。一旦产生信用污点,对未来进行房贷、车贷、甚至求学、就业都会有很大影响。

  4、主动出击提出申请

  通常提高信用卡额度的方式分为两种,除了银行自动提升外,持卡人也可学着主动出击。花旗银行银行卡部的负责人介绍说,很多持卡人当初申请卡时只满足较低额度的条件,但随着收入、资产的提高,完全可以获得较高的额度,但本人却不知道,以为额度一直不能改变。其实,持卡人是可以采取主动的,一般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持卡人就能主动提出书面申请或通过服务电话来调整授信额度。正常情况下,银行会在审查持卡人消费记录和信用记录后,就能在一定幅度内提高客户的信用额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