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农业.jpg

  提额技巧一:银行就爱你多刷卡

  日常生活中,无论大额小额,经常都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积攒信用的同时又能积分兑换,还能提额。

  但是不要只刷大额,次数还少,银行会怀疑你有套现的风险,如果不巧,你消费的正是批发商户,危险等级更高,有可能被银行封户。

  提额技巧二:买定存

  信用卡提额前,到农行办理一笔小额的定期存款(五年期的),然后再打农行客服的电话申请提额,据了解,成功率高达95%,提额成功后定期存款的钱再取走就行!

  所提升的额度跟你五年期的定期存款是成正比的!

  定期存款金额够大的话,你一万额度的卡提额十万也没问题!

  提额技巧三:买银行理财产品

  买理财产品,道理跟买定存差不多。

  提额技巧四:分期是王道

  凡是能让银行赚到钱的信用卡持卡人,银行都会很喜欢。

  比如说,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能让银行每个月尝到一点甜头(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提额申请,银行就会很容易通过。

  提额技巧五:亮出好单位

  银行一般都非常看重持卡人的工作单位。

  一些商业银行在重点大企业甚至设有专门的客服人员,这些企业的人在申请提额度的时候只要说明是正式员工,查证信用记录清白,上调几千块是非常容易的。

  好单位,比如国企、500强企业、集团公司等。

  提额技巧六:不要用最低还款额还款

  最低还款额还款,能让持卡人暂时没有后顾之忧,却也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没有足够的资金实力。

  提额神马的请求,基本不会通过。

  提额技巧七:不要错过黄金提额期

  农行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是使用一个评分系统。

  意味着你提临时额度成功之日也是你提固定成功之日,故当日即可提升固定额度,过期无效,这天被卡友成为黄金提额期。

  所以想要提额的卡友,一定要算好日子,千万别错过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