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_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_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光大.jpg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光大银行会根据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提供的财力证明(工作性质、收入、行驶证、房产证)来做出分析判断,并为您确定信用卡的额度。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

  备注:持卡3个月后,您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当持卡满6个月,那么您就有资格申请提高固定信用额度,光大银行会通过您的消费还款记录进行分析为您调整额度,建议大家在此期间,保持良好的消费情况,并及时还款。

  二、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刷卡次数:信用卡使用过程中不管购买什么物品,只要能刷光大信用卡,就刷卡消费。

  2、 消费金额: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光大信用卡消费金额在总额度的30%左右,

  3、 临时申请提升额度:日常外出或者旅游信用卡的好处就体现了,申请临时提高额度可以通过广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完成,非常的容易。

  4、持之以恒:在日常消费中,连续消费,光大银行信用卡中信会按消费金额,可能会给予一定的提高额度的奖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