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可以办理etc吗 中信银行etc怎么办理

中信银行可以办理etc吗 中信银行etc怎么办理

      

中信.jpg

  大家都知道,ETC的实现是建立在一张IC卡上,只要在车窗上装有电子标签,并插入ETC卡,车辆在通过ETC专用车道时无需停车就能自动完成出入信息读写和缴费。那么中信银行可以办理etc吗?中信银行etc怎么办理呢?

  中信银行可以办理etc吗

  目前中信银行没有推出ETC信用卡,但是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可以与北京速通公司发行的ETC速通卡绑定,这就使得高速收费间接透支信用卡,相当于具有了ETC信用卡的功能。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中信银行仅在浙江地区的部分营业网点推出了办理信用卡的同时办理ETC卡,ETC卡账户与信用卡绑定的业务。其他地区尚不支持此业务办理。

  中信银行etc怎么办理

  目前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与绍兴市公路管理部门通过专线连接实现系统对接,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具体步骤如下:

  1、客户申请信用卡或借记卡(如客户未持有中信卡):客户凭本人身份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资料,可向中信银行各网点申办信用卡,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已开辟ETC进件绿色通道,加快发卡速度和提高核卡率。

  2、客户申请ETC业务(如客户已持有中信卡):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中信银行信用卡、拟签约车辆行驶证(可为非本人车辆)至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所有网点申请车牌信息和信用卡的绑定,并在现场办理ETC电子标签安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