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日本适合用什么信用卡 jcb信用卡在日本的好处

日本适合用什么信用卡 jcb信用卡在日本的好处

      

信用卡中心.jpg

  日本适合用什么信用卡?据了解,日本虽然也有银联系统铺设,但是目前主要集中在大的商户,不少店铺和酒店只接受国际卡。相对于Visa、Master,JCB卡在国内相对少见一些。不过,JCB是源于日本的卡组织,在日本的活动最多,所以日本游最好能带一张JCB信用卡。
  jcb信用卡在日本的好处
  JCB信用卡的特约商户主要集中在日本消费起来非常方便。
  JCB 贵宾厅服务向所有 JCB 金卡及以上等级持卡人(包括附属卡)免费提供金色世纪旗下中国各地机场及高铁贵宾厅服务,同时提供 JCB 日本机场贵宾厅服务和JCB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贵宾厅服务。
  JCB 白金高尔夫优惠为持卡人严格精选并以优惠价格提供,在举办职业及业余高尔夫球各种赛事的日本著名高尔夫球场预约服务。球场中包括世界级高尔夫球明星泰格・伍兹在日本第一次参加比赛的线路。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含住宿的套餐行程,持卡人可以尽情享受并体验正式冠军赛线路所带来的乐趣!
  JCB 白金酒店优惠提供近 6,000 家高级酒店、商务饭店、温泉旅馆、民宿等超值专案,无需电话咨询即可轻松在线预约。JCB 亦提供白金卡持卡人限定特惠等各种惊喜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