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面签后多久出结果 光大信用卡面签被拒几率大吗

光大信用卡面签后多久出结果 光大信用卡面签被拒几率大吗

      

光大.jpg

  如果通过网上的方式申请光大信用卡,一般都需要进行面签,那么光大信用卡面签后多久出结果?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这方面的知识,卡宝宝接下来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光大信用卡面签后多久出结果
  卡宝宝了解到,光大信用卡面签后通常当天就能出终审的结果了,有的甚至刚刚完成面签,终审的短信就来了。大家也可以在面签结束后询问工作人员。
  光大信用卡面签被拒几率大吗?
  目前光大信用卡初审面签都过了终审通过的几率很大。光大银行会在面签之后会查申请人的征信,如果申请人在其他银行申请的信用卡没有出现过逾期,或者违规套现等行为,能过的几率还是很大的。但是近期出现过逾期记录的话,不管金额的大小和逾期时间的长短,都有可能被拒的,因为光大银行的终审是非常严格的。
  卡宝宝提醒大家在面签以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对于面签的问题也不要过于紧张,只要如实回答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