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计算方法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兴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计算方法

      

兴业.jpg

  很多卡友们问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怎么算?那么下面卡宝宝来给大家具体说说兴业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具体内容。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兴业银行提供3、6、12、18、24、36期的账单分期付款,账单分期支持人民币账单分期和美元账单分期,其中人民币账单分期最低人民币100元起办、美元账单分期最低100美元起办。

  手续费可一次性收取也可以分期收取,一次性收取手续费为3期2.55% 6期4.20% 12期8.40% 18期12.6% 24期16.8% 36期23.4%, 分期收取手续费为3期0.85% 6期0.75% 12期0.75% 18期 0.75% 24期0.75% 36期0.72%。

  兴业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如何计算

  消费分期手续费提供一次性收取和分期收取两种方式。

  其中分期收取每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每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一次性收取分期手续费等于分期本金总额乘以分期手续费率,在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入账。每期应还本金等于分期本金总额除以分期期数,精确到分,于分期后第一个账单日开始分摊,在各期账单日逐期入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