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广发.jpg

  一、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是广发银行推出的新型分期还款产品,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灵活选择广发银行为您提供的分期付款方式,带给您更多便利,让您生活更自如。

  二、商户分期

  客户在广发银行签约的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时,使用指定方式向广发银行申请将购买的商品或服务的全部或部分价款分成若干期数(月)进行支付,经过广发银行后台实时授权并核准金额后,由广发银行代客户向签约的商户垫付价款,客户根据广发银行账单分月按时向广发银行偿还的支付行为。

  三、样样行免息

  广东发展银行推出的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只要单笔消费满¥500元,就可致电95508登记分期付款。

  四、邮寄分期

  邮寄分期付款,商品提供商也以神州数码为主,还有方正科技等,分期的方式和招行一样。对额度的控制是根据审核后会有冻结和不冻结两种形式,主要看审核结果。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分期手续费按月收取;可提前还款,在提前还款时需要致电广发卡客服中心做记录,而后会多收取一期分期付款手续费,后面的手续费可免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