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_怎么算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_怎么算

      

广发.jpg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广发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和相关利息、费用的一定比例,以及上一账单中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当期账单应还总额X10%(标准信用卡、希望信用卡、公务信用卡为5%)+未偿还的上期最低还款额

  温馨提示:

  选择最低还款额,只要在还款到期日前还款超过此金额,即无需缴纳滞纳金,且不影响正常使用记录,但是当期的消费金额就不能享受免息期,需要全额缴纳循环信用利息,详情可以查看广发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