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低还款_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_信用卡怎么还款划算

信用卡最低还款_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_信用卡怎么还款划算

      

信用卡中心.jpg

  一、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定义:通俗来讲,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的10%。

  举例:卡友广发信用卡账单日每月5号,最后还款日每月25号,本期账单全部应还款额3000元,最低还款额:3000*10%=300元。

  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后,每天会产生本期的0.05%的利息,直至还清欠款和利息为止。

  二、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什么意思?

  账单分期:信用卡出当月账单后,如果持卡人全额还款有压力,可以选择对账单总额进行分期还款。很多信用卡账单分期都声称可以免息,但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率根据账单分期的期数不同费率也不同。

  举例:一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本期账单金额3000元,分6期,每期手续费率0.6%为例。

  每期应还本金=3000元/6期=500元

  每期手续费=3000元*0.70%=21元

  6期手续费=21元*6期=126元

  三、信用卡最低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

  1、最低还款额

  优点:让持卡人免于逾期,缓解暂时的经济压力。

  缺点:每日利息0.05%。

  2、账单分期还款

  优点:让持卡人免于逾期,缓解暂时的经济压力。

  缺点:有手续费。

  3、哪一种还款工具更适合?

  主要看你何时有能力还款。

  如果你在未来两个月以上,都无法还清欠款,那么账单分期是比较适合你的还款方法。

  如果你一个月之内可以还清欠款,那么最低还款额还款方法比较适合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