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车主信用卡哪家额度高 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车主信用卡哪家额度高 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车主信用卡使用率比较高,没有车主信用卡的大多想要申请一张,但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有高有低,想要申请一张高额度的车主信用卡。哪家额度高呢?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以下内容。

  一、平安车主卡

  天天加油88折算是比较给力的权益了,持卡可享全国50个城市,超10000家加油站优惠,而且还是与中石油、中石化合作,油品有保障,总之有车一族办了这张卡,可以让日常加油压力小很多。打个比方,拿每月最高可获80元加油奖励金来算,1年就可以返960元,也算是比较值了,更别提持卡还能享受全车人员的保障、全国免费的道路救援和赠送保险等服务。

  二、广发易车联名卡

  这款信用卡分为普通卡与金卡两种,普卡额度3000-8000元,金卡额度8000-5万之间,一般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就能申请。与市场上现有的车主卡相比,广发易车联名卡为持卡人提供的车主权益种类更多,包括刷卡加油3%现金返还,每季度免费送140元保养代金券礼包、购车险折后额外5%优惠补贴等,有了它,养车更加容易了。

  三、民生车车卡

  这款信用卡有金卡、白金卡和豪华白金卡三种,如果经济实力不够硬,还是先申请金卡吧。2018年民生车车卡的1元洗车权益取消了,但是还能享有1元机场停车、1元洗车和道路救援等服务,也算是不错的了。只不过加油金返还方面改了下规则,从9月1日起除了单月达到累计积分交易外,还必须当月银联云闪付消费达3笔,才能按照按照加油交易比例返加油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