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车主信用卡怎么办理 车主信用卡办理条件

车主信用卡怎么办理 车主信用卡办理条件

      

信用卡中心.jpg

  车主信用卡是针对有车一族发行的,卡片除了具备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外,相关增值权益都是围绕汽车服务展开的。那车主信用卡怎么办理呢?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基本条件为年龄介于18-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地区)、外国公民。

  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13周岁。

  2、车主信用卡办理需要提供的资料:

  填写申请表的同时一并提供:主卡、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境内人士提供居民身份证,境外人士提供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提供您本人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金融资产凭证等证明材料,将有助于您的申请得到尽快处理。

  二、车主信用卡有哪些好处:

  1.加油优惠。这是几乎所有车主信用卡都具备的权益,比如平安、广发、民生的车主信用卡就都有加油优惠。加油优惠一般都有一定的参与条件和优惠上限,比如平安车主信用卡需要当月有积分消费满2000元,且最多优惠80元或40元(取决于是否为平安车险);

  2.保险。交通事故一直是所有驾驶人的噩梦,很多车主信用卡的又一个吸引人的权益就是送驾驶人和全车人员保险;

  3.道路救援。很多“天价拖车费”的新闻使我们对道路救援敬而远之,所以车主信用卡赠送的免费道路救援是很吸引人的一个权益;

  4.4S店优惠。爱车族需要经常去4S店给车做保养、检测,有了车主信用卡赠送的优惠,将使爱车变得更简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