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才能办大额信用卡 如何能办理大额信用卡

怎么才能办大额信用卡 如何能办理大额信用卡

      

信用卡中心.jpg

  不少朋友下卡的额度只有几千元,想要拥有大额度的话只有后期不断的养卡提额,不断的学习提额技巧。这时就有朋友会问了,怎么才能办大额信用卡?如何能办理大额信用卡呢?今天为大家分享办理大额信用卡办理的8大方法:

  1、旅游办卡

  这是兴业银行的专利,只要签订国外旅游合同,即可申请旅游贷款,顺便再申请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

  2、中介办卡

  针对有房族,可以通过担保公司,直接申请30万的信用卡,需要收取一定数额的担保服务费。

  3、以卡办卡

  如果你现在手上已经有一张大额信用卡(额度必须在5万以上,小于5万,先优化额度),养卡半年之后再去申请信用卡。

  4、资产办卡

  这个是硬性指标,如果你名下有房有车的话,就可以直接到银行提交财力证明申请大额信用卡。

  5、存款办卡

  直接在招商银行存款50万(这里的存款是指活期存款),15个工作日内申请招商金葵花卡,顺便再办理一张的信用卡,额度5万以上。

  6、定存办卡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5万,申请质押贷款,再定存,再质押,反复定存到20万,然后去申请信用卡。

  7、保险办卡

  这是平安银行的专利,只要有买平安保险,年缴费3万以上,即可申请铂金卡。

  8、头等舱办卡

  如果你乘坐飞机购买的是头等舱机票,那么在机场通道就有直接办理信用卡的。

  由于办理大额信用卡对申请人的条件要求会非常高,而且审核也会非常的严格,至于最终能不能批卡,批多少额度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综合情况以及过往的信用记录而定,在此不做任何额度方面的承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