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_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_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信用卡中心.jpg

  一、信用卡逾期可以贷款吗:

  首先,信用卡逾期如果已经达五次了,那么直接去银行申请贷款基本是无望了,尤其是信用贷款,基本是不可能申请到手了。而如果借款人一定要到银行申请贷款,可以向银行提供抵押物及担保,这样将会增加获得贷款的几率。

  其次,如果借款人不是一定到银行申请的话,可以在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会比较容易。当然,贷款公司申请也是要你提供抵押物的,不过,流程没有银行那么复杂,并且通过率会高很多。

  信用卡的活动记录通常是如果有不良记录的话会直接上个人征信的,所以很多人觉得一旦自己有过逾期记录,就已经基本上无缘贷款了。事实上,这种情况还不是很严重,有办法挽救回来的。

  按照目前的规定,个人的征信记录最多保存5年,也就是说,5年之前的信用记录会被删除,那么5年前有过不良记录的话也可以一并消除。所以如果三年前有记录,不过在当时立即还清了贷款,之后有正常的金融互动记录的话,银行还是能考虑同意借款人的申请。再不济,这种条件很多贷款公司也是能接受的。

  不过要记住,并不是所有情况下都能消除记录,如果有过逾期记录,而又没有立即还清贷款的,那么在还清贷款之前,这个逾期记录会一直保留。想要在金融活动中正常活动,还是要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

  二、信用卡逾期记录怎么消除:

  如果个人因为信用卡还款或年费等原因造成的不良信用记录,只要态度诚恳,主动联系银行,说明原因并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银行通常也会帮助客户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掌握时间,一般信用卡逾期欠款的话,最好不能超过90天,若是超过这个期限的话就可能被申报到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数据库了,那样的话就难办很多了。

  如果想消除信用卡不良记录,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根据信用记录的刷新覆盖的制度来消除负面记录及其影响,由于信用卡记录基本只显示最近二十四个月的记录,以往的记录是难以查询,所以当出现了信用卡负面记录时,千万不要销卡,即使银行追讨甚至催你销卡都不要理会。只要在接下来的的两年中按时还款,不再出现新的不良记录的话,原有的负面信用记录就会被覆盖,重新形成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就不会对信贷行为产生不良的影响。

  您逾期如果没有超过90天,应该不会被申到央行个人征信系统,所以,您不要销卡,先还款,争取一年内创造良好的信息记录,这样就没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