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套现吗_套现的危害_取现手续费

农业银行信用卡可以套现吗_套现的危害_取现手续费

      

农业.jpg

  玩转信用卡的人会第一个想到,找到卖家的POS机,直接刷信用卡,商铺老板付现金给你,收取你的手续费,一般1——2%甚至更高,来帮您实现套现。例如:刷卡10000元,商铺老板会收取100——200元手续费。信用卡套现不但使用灵活,还可以随借随还。

  而信用卡取现金额的流向难以监管,所以在每日取现额度上设限,不可能允许客户像套现那样一下子就把信用额度全部提完。目前50%的取现比例已经很常见,客户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向银行申请更高的取现比例。

  农行的取现手续费为:

  1、境内本行: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

  2、境内他行:(交易金额的1%+2元)/笔,最低3元。

  因此,对同样一笔2000元的同城本行信用卡取现交易,农行取现最低标准是10元,这意味着即使客户在缺少现钞的情况下取现100元也要被收取至少1元,手续费率达1%。并且从取现当日起开始计息,每天万分之五的高额利息。

  而套现则大不相同,只要套现方收取手续费就可以轻松套现了,还可以增大免息期,只要最后还款日还清所有欠款就好了。

  小编提醒大家:信用卡套现是违法的行为,建议大家不要跟风,虽然信用卡套现能实现免取取现手续费,但是风险极高,会相应的承担法律责任,不要因为眼前的小利益而影响了以后的信誉,得不偿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