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每日限额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每日限额是多少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规定

  1、境内线银联路ATM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上限为人民币10000元;境外每户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每月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信用卡5000美元,6个月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2、财政公务卡ATM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金额上限为人民币20000元(武汉财政公务卡和孺子牛财政公务卡(普卡)单卡取现日限额为¥2000)。

  3、透支转账单卡单日限额包括掌上生活、手机银行(含PAD银行)、客服电话语音系统每日每卡透支转账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网上银行(大众版、专业版)每日每卡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