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8年信用卡还款平台有哪些?信用卡代还款有哪些影响?

2018年信用卡还款平台有哪些?信用卡代还款有哪些影响?

      

  2018年信用卡还款平台有哪些?信用卡代还款有哪些影响?信用卡的普及,方便的大家的生活,不论是吃食住行,还是购物、订票、旅行都要用到信用卡。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因为逾期等问题影响信用值;随着信用卡还款平台就出现了;那么2018年信用卡还款平台有哪些?信用卡代还款有哪些影响?


  目前,支付宝、财付通、银联等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都可以提供信用卡还款业务。


  1、财付通还款

  【还款方式】网上银行还款、快捷支付还款、财付通充值还款


  【支持银行】

  网银还款:全部银行

  快捷支付还款:不支持光大银行

  充值还款:不支持光大银行

  还款收费:免费


  【还款到账时间】

  1)实时到账: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深发展银行

  2)当日到账: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上海农商行

  3)2-3个工作日到账:浦发银行、江苏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上海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汉口银行


  2、支付宝还款


  【还款方式】网上银行还款、快捷支付还款、支付宝充值还款


  【还款收费】免费


  【还款到账时间】

  1)实时到账:平安银行、深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江苏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包上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河北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威京银行、成都农商银行、上饶银行、尧都农商银行、商丘 市商业银行、广州银行、温州银行、天津银行、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重庆银行

  2)当日到账: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宁波银行。


  以上针对于财付通和支付宝关于信用卡还款进行了部分的介绍,其实还是有很多信用卡还款的平台的,对于收费也是有所不同的,无论使用哪个平台来代还信用卡都记得要按时,逾期可是会有很大影响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