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审核严格吗 浦发信用卡好办吗

浦发信用卡审核严格吗 浦发信用卡好办吗

      

浦发.jpg

  浦发信用卡好办吗

  现在只要符合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浦发信用卡。

  条件是: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偿付能力,且资信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要求的其他文件向信用卡中心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

  浦发信用卡审核严格吗

  任何信用卡的审核都是很严格的。只要你满足了其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就会很容易通过审核的。

  大家需要知道在浦发银行官网在递交申请表后,官网一般会在3天内上交到信用卡审核部门,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0天左右审核;如果在营业厅办理,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5天左右审核;审核通过有3天制卡期,3天制卡成功邮寄都是用中国邮政挂号信方式,大约7-15天到达的申请人邮寄地址。

  总之,无论办理什么信用卡,都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各方面都满足申请条件,尤其是信用记录,只要自身条件满足,什么信用卡都是很好办理下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