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 信用卡额度提额技巧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 信用卡额度提额技巧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办?信用卡最好的功能莫过于可以利用免息期,合理规划自己的消费。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会使用信用卡,一张大额度的信用卡可以缓解资金压力。那么,怎么才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呢?这里就涉及到一个概念:“养卡”。从理财规划的角度来说,养卡和养兵是一个概念,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平时积蓄力量,在必要时才能用的出来。今天小瑞就来介绍如何通过“养卡”来提额。

  1.主动申请提额

  每隔一段时间,你可以致电客服申请提额。

  以下三个时机申请提额更容易获批:

  1、新发信用卡使用半年后申请首次提额,一般每次申请提额间隔半年时间;

  2、分期后申请提额;

  3、在单笔大额交易后申请提额。

  2.准时还款

  还款千万不能逾期,而且不要持续只还最低还款金额,这也是影响提额比较重要的因素,上面也强调了可以适度分期。

  银行虽然喜欢把钱放在会赚钱的地方,但更关心钱什么时候能收回来。所以,准时还款,以上的招数才能发挥作用。

  此外,如果你的信用卡停用一段时间,银行会针对这类用户采取唤醒措施,唤醒措施无外乎提额或者是提供分期免息等措施,那么也要抓住机会。

  3.多刷卡,丰富消费范围

  持续刷卡是证明你经济实力的一个重要方面。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能刷卡的地方就刷卡消费。

  同时,不要只刷卡买同样的东西,这样会容易被银行风控认为可能涉嫌信用卡套现。正常的消费应该是包含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方各面的。

  如果你还在境外刷卡,那就更加锦上添花。在国外消费是按照外币结算,而还款是用人民币还款。对于银行来讲,不仅能赚取境内的手续费、利息等等,还能赚取货币汇率转换费。银行当然非常鼓励欢迎,甚至不少银行推出到境外消费很大力度的满减活动。

  不过要注意的是,多刷卡消费可不是鼓励你胡乱消费,而是在可以付现金的时候用信用卡代替。然后现金就能用来进行活期理财,接近到期日再取出还款。这样既利用了免息期赚利息,又能“养卡”,一举两得。

  4.金额小或次数多

  有些银行特别喜欢消费次数多、金额小的用户,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消费额度低就懒得刷卡,刷卡次数多能向银行表明你是一个活跃优质用户。

  当然,也有银行更倾向大额度消费,最好每个月消费都能达到80%以上额度。不管怎么说,最重要的还是在理性前提下刷卡消费,想清楚自己要买的东西是必要的,还是可有可无的。

  5.适当分期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分期产生的手续费非常高,一般不鼓励大家将账单分期处理。但适当的分期也能帮你提额,为什么呢?因为你给银行赚钱,“礼尚往来”银行也不好拒绝。

  对于想要养卡的人来说,适当分期还是有一定借鉴意义的。

  6.提供财力证明

  如果你有个优质的工作单位,是可以为提额加分的,但也可以通过后期补充更详细个人资料、资产证明来提额,比如房产证、驾驶证、货币基金或者信托资产等证明。

  更简单粗暴的办法是,直接把资金钱存放在该银行的储蓄卡,或者购置银行理财,让银行了解你的资金状况,银行是难以拒绝这种优质客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