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通过率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通过率

      

兴业.jpg

  想拥有一张信用卡,首先得向相应的银行提出申请。但我们都知道,不是提交了申请银行就一定能获批。能否获批还得看自身经济能力及信用等。那么兴业银行的信用卡好批吗?通过率大概有多少呢?

  申办兴业银行信用卡需准备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及财力证明文件等。

  对于有房产、车子的人来说,拥有的财力证明越多,且信用也不会特别差的时候,通过审核的几率自然也就越高。但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讲,财力证明自然是没有,除非家里有矿。所以相对于这类人群,要有稳定工作收入,审核通过率才会提高。

  兴业信用卡柜台申请条件

  1、信用主卡申请年龄需在18周岁至60周岁(网络自助申请要求22周岁至60周岁);附属卡需年满14周岁;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财力证明文件等;

  3、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申请时携带工作证明、收入证明;

  4、信用良好,最好不要逾期。

  兴业信用卡网上申请条件

  1、年龄满22周岁-60周岁的新客户;

  2、需持有有效期内的大陆居名身份证。

  兴业网上平台办卡注意事项

  1、收到信用卡审核通过的短信后,请于短信中注明的时间内前往任意网点办理身份信息验证,逾期未核访视为自动取消申请;

  2、网上平台所申请的卡种均含虚拟卡和实体卡,至任意网点完成身份信息验证后即获得虚拟卡(默认自动激活)用卡信息;

  3、网上平台所申请的信用卡仅提供电子对账单。

  总结来看。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审批,对于像小编这种刚出社会摸爬打滚的人来讲,想通过审核可能存在一定难度,但这也因人而异。最后,如有想申请兴业信用卡的朋友,可参考以上资料准备准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