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流程

支付宝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流程

      

信用卡中心.jpg

  随着支付宝和芝麻信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商家机构和金融机构都开始和芝麻信用合作。支付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中便捷的享受到各个商家和机构提供的服务。许多银行就在支付宝中,提供了快速办理信用卡的业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在支付宝上怎么申请信用卡。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流程

  1、登录手机支付宝,搜索“信用卡”,即可出现各行的信用卡

  2、点击要办理的银行

  3、选择办信用卡,选择自己想要办理的卡种

  4、进入信用卡介绍页面,了解清楚后点击立即申请

  5、填写资料后,完成提交即可。

  支付宝申请信用卡申请技巧

  一般来说支付宝申请信用卡的回复都比较快,当天申请,第二天即可收到短信通知。

  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无须提供资产证明等等材料,只要申请人的芝麻信用高,申请就就比较容易通过。

  芝麻信用分700分以后,蚂蚁花呗3000元以上,支付宝一直都稳定地绑定银行卡和信用卡,信用卡按时还款。

  满足以上条件即可申请信用卡,这种情况下审核流程比较快,并且多数银行会免掉电话审核的流程。

  如果没有满足以上条件,审核会比较慢一些,15-20天左右。

  审核通过以后,银行会将信用卡寄出。

  总结

  虽然使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主要参考是芝麻信用分,但是传统的办卡所需要的资质条件也依旧是参考标准。

  因此即使芝麻信用分很高,也不代表就一定能申请到信用卡。

  另外不要在异地盲目申请,等到回到你所在的城市再操作,以免被拒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