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_所需证明

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_所需证明

      

民生.jpg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1、有工作,本单位交社保的,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办理。

  2、如果社保是人力资源公司代单位交的,凭身份证+工作牌或名片或工作证明就可以办理。

  3、有工作,有车的(必须是一手车,行驶证上注册日期和发证日期必须同一天),凭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办理。

  4、事业单位,公务员,事业编制的,医院,学校等,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牌就可以办理了。

  二、申办证明文件参考如下

  1、主卡及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明(必附文件):

  境内人士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及居住签注或多次往返签注复印件;

  外籍人士外国人士所属国的护照及居留证或在华就业证复印件;

  附属卡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不满16周岁且未办理身份证的附属卡申请人须附户口簿复印件)/护照/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

  2、主卡申请人工作证明文件

  如:工作单位开具的正式工作证明原件、显示信息全面的工牌或名片原件、显示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及近三个月缴交记录的社保/医保/公积金证明材料等。

  3、财力收入证明文件

  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购房合同/银行按揭还款计划表、自有汽车行驶证、我行存款证明等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4、其它资信证明文件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打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希望能帮到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