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_免息还款期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_免息还款期

      

兴业.jpg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兴业银行信用卡可选的账单日有:每个月的2日、4日、8日、11日、13日、18日、21日、23日。

  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可以更改的,不过需要注意:

  1、兴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需要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电话:95561进行更改。

  2、账单日半年可更改一次,不能频繁更改。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

  兴业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帐单日起的第20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8日,5月18日对账单的最后还款日为6月7日,6月18日对帐单的最后还款日为7月8日(最后还款日区分大小月)。

  三、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兴业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20天。刷卡消费日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8日,如果您在8月19日消费,结算在9月18日账单上,在最后还款日10月8日全额还款即可享受最长50天免息期(8月19——10月8日)。如在8月18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9月7日,只能享受最短20天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