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浦发.jpg

  一、浦发网点还款

  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点柜台进行人民币、美元现金还款业务,即时增加您的可用信用额度。此外,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多家指定网点为您提供境外消费、人民币购汇还款服务。本行各营业网点更有多家全年营业,方便您及时还款。

  二、浦发网银转账还款

  登陆浦发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就能轻松完成转账还款操作。

  三、浦发手机银行还款

  下载浦发手机银行,绑定浦发信用卡及借记卡,即可直接进行转账还款。

  四、自动转账还款

  可以选择以全额或最低还款额方式,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相应的结算账户对人民币和美元分别进行自动转账还款。此项服务的申请及有关详情,请您参阅《信用卡自动转账还款授权书》。申请确认后,您便可享受自动转账还款的快捷便利。

  五、汇款还款

  可到任何一家银行的网点柜台办理汇款还款业务,以现金或银行卡电汇方式向您的浦发信用卡还款。

  六、自动柜员机(ATM)转账还款

  直接在任一银行自动柜员机(ATM)上将您所持有的借记卡上的款项转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还款,方便快捷。

  七、第三方支付

  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通道进行转账还款,由于第三方还款会有入账延迟,建议提前咨询到账时间,以免因入账延迟导致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