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自动还款方式

  1)填写民生信用卡申请表时申请开通;

  2)在柜台申请开通"约定还款服务";

  3)填写《民生信用卡用卡指南》尾页上的《"民生双卡通"借记卡自动还款申请书》,剪下并邮寄至:北京邮政100038-11信箱作业部;

  4)致电客服热线95568,选择"8-信用卡业务",通过自助语音系统自行设置或转人工设置。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柜台还款方式

  1)现金还款:到柜台现金还款。

  2)转账还款:用活期存折、借记卡办理转账还款。

  3)转账支票还款:支票用途为:工资、劳务费等个人合法收入,出票金额1000元以上的必须提供人民银行规定的证明文件(具体请咨询网点柜台人员)。

  三、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自助设备还款方式

  1)本行自动柜员机存入现金或转账还款。

  2)银联ATM跨行转账还款(目前您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武汉、南京、沈阳、天津、杭州、大连、福州、济南、昆明、重庆使用ATM跨行转账还款,具体事宜请咨询当地银行)。将银联卡插入银联ATM并通过密码校验→选择"转账" →输入您的民生信用卡16位卡号→输入您想转账的金额→"确认交易"后,转账成功→取出卡片,打印凭条。

  四、民生银行信用卡还他行柜台转账还款方式

  1)同城跨行转账还款。

  2)异地跨行汇款还款。

  3)深发、中信、广发三家银行柜台代理民生信用卡现金还款;

  汇款地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至:当地民生银行分行营业部;

  汇款地没有民生银行网点,则将款汇至:中国民生银行北京西长安街支行。

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

  五、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方式

  如持卡人为民生银行网银个人贵宾版用户,则可以:

  1)电子汇款:在银行工作时间,从借记卡账户实时向本人或他人信用卡转账。

  2)约定转账:在约定时间,从借记卡账户向本人或他人信用卡转账。

  3)自动还款:在将本人信用卡成功追加到网银后,在"信用卡服务"下选择"个人设置",设置自动还款。

  六、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电话银行自动转账还款方式

  拨打95568选"8-信用卡业务"或400-66-95568,进入"7-个人卡",输入证件号及信用卡查询密码,然后选"6-转账还款",输入民生借记卡卡号、转账金额及借记卡查询密码。

  七、民生银行信用卡还款手机客户端还款方式

  民生信用卡全国首创手机跨行还款服务,您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轻松使用十余家银行的借记卡为您的民生信用卡还款。支持的借记卡跨行还款银行包括: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华夏银行、东亚银行及湖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