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普卡额度多少_申请最高额度信用卡条件

农行信用卡普卡额度多少_申请最高额度信用卡条件

      

农业.jpg

  农行普卡额度最高一般情况是5万元。如果符合银行申请条件,可以申请金卡(授信额度20万元),白金卡(最低授信额度2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100万元人民币等。

  农行信用卡额度就是信用卡综合授信额度。而农行信用卡最高额度是根据各项情况打分的,如果你符合下述几条中的高额度条件,信用卡额度也会很高:

  1,最重要的是工作,它表示你的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最好的是公务员,其次是事业单位,接下来是大型企业、外资公司等等。

  2,接下来是职位,职位越高表示收入越高,偿付能力越强,素质越高。

  3,信用记录,你以前的信用卡还款情况和贷款还款情况。

  4,教育程度。

  5,资产状况,房产、车辆、存款等会有额外的加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