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流程_申请材料

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买车流程_申请材料

      

建设.jpg

  一、客户在经销商处需提交的购车分期申请材料

  申请需出示材料如下:

  (1)龙卡信用卡(学生卡、商务卡、附属卡和担保办卡不可办理分期业务)

  (2)身份证

  (3)工作证明以及资产证明

  二、经销商需向建行提交的客户申请材料

  1. 经销商在核对上述材料之后,提供给建行的申请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以及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

  (2)《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订购单》银行联

  (3)工作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复印件

  温馨提示:为提高申请审批通过率和审批通过金额,尽可能提示用户提供工作证明或个人资产证明。

  三、经销商通知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经销商接到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通知后,通知客户交首付款、购买保险、上牌等相关手续。

  注意以下几点:

  1、首付款为净车价减去审批通过的金额,最少为净车价的30%,不可以用建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刷卡支付。

  2、 仅盗抢险和车损险是建行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至少购买一年,第一受益人为车主本人。

  3、上牌必须上车主本人牌照。

  四、客户向建行提交的请款材料

  《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订购单》银行联(原件)、《龙卡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签收单》银行联(原件)、《龙卡信用卡汽车分期付款经销商请款单》(原件)、《购车合同》复印件、身份证、信用卡复印件、 购车发票复印件、购买保险发票复印件及保单复印件、首付款收款证明材料(如收据复印件)、工作证明或资产证明。

  注意:上述请款材料需由客户本人提交给当地建行卡中心

  五、确定分期额度,按时还款

  建设银行在接到申请后,审核通过之后,用户就可以取4S店提车了,之后,按照于银行约定好的,分期额度、分期期数、分期手续费,每月按时还款即可。

  小编提示:按照银行规定,贷款人应提前在结算账户中预存分期偿还的本金和利息,否则,建设银行就会收取一定的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