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买手机

      

招商.jpg

  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是指如果持卡人无法用现金全额付款的时候,而信用卡额度又有限,可以通过账单分期的方式来把想要的手机拿到手。招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手机,分期方式有几种呢?针对这一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据了解,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分为两种方式:一是未出账单分期;二是已出账单分期。其中,未出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未收到信用卡账单的情况下,向银行提出账单分期申请;而已出账单分期,是指持卡人在账单日收到银行发送的账单后,提出账单分期申请。

  1、未出账单分期申请程序

  首先,持卡人刷招行信用卡购买手机;

  然后,拨打招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提出账单分期申请;

  第三,审批通过后,即可分期;

  第四,按时足额偿还分期金额、手续费。

  2、已出账单分期申请程序

  1、持卡人刷招行信用卡购买手机;

  2、持卡人收到当期账单后,向招行提出分期申请;

  3、审批通过后,即可分期;

  4、持卡人按时足额偿还分期金额及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