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办理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办理

      

广发.jpg

  很多刚刚申请广发卡的卡友对这个相比还是陌生的,其实现在信用卡分期业务的办理已越来越便捷,不仅能够网上办理,更为方便的还可以通过微信办理,厉害了word哥,手机点一点就可以办理信用卡分期了。

  1、微信办理:添加广发银行发信用卡微信服务号,点击我的服务-我要分期,即可办理。

  2、电话办理:客户致电:95508输入卡号后身份证号验证后 选择分期付款(按4)选择人工服务(按0)办理根据广发银行客服人员提示,申请对当期账单进行分期广发银行客服人员即时为您批核成功后短信通知。

  3、网银办理:登陆广发银行发信用卡官网,输入用户名称、密码,登陆网银进行办理。

  4、短信办理:发送CZF+卡号末四位(如CZF8888)至 95508 查询账单可分期金额;送SZF+卡号末四位+期数(如SZF888812)至 95508 办理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