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方式

      

花旗.jpg

  花旗银行信用卡与现在的中资银行是有不同的,花旗银行信用卡不会通过免年费的这个政策来吸引顾客,而是通过更多的细分产品以及差异化的服务来维持年费、手续费和利息这三大收入的比例,因此吸引了不少卡友办理。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有哪些方式呢?

  一、花旗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

  (一)如何办理?

  主卡持卡人本人在刷卡消费入账后(通常在消费后3个工作日入账)至下个账单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交易分期。

  (二)什么样的账单可以申请账单分期?

  您的人民币账单可以申请账单分期,美金账单暂时无法办理账单分期。

  您的人民币账单总金额扣除当期最低还款额后的部分,达到人民币1,000元(含)以上,则该期账单可申请账单分期。您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账单分期时,可以选择将可分期金额部分分期。

  二、花旗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一)如何办理?

  主卡持卡人本人可在已出账单的账单日次日起至该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5个工作日期间,致电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登录花旗网上银行申请账单分期。

  (二)哪些交易可以办理交易分期?

  您人民币信用卡的单笔满500元的消费都可以办理交易分期,但是下列消费不能申请交易分期:

  1、已办理分期的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

  2、持卡人对于交易真实性提出质疑的争端交易、取现交易及依照本行信用卡领用合约、章程和费率表规定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用(如信用卡年费、预借现金交易手续费、利息、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等)不享受该服务;

  3、未计入持卡人账户及已出账单的交易;

  4、由持卡人申请的临时额度内的交易;

  5、外币账户的交易;

  6、其他花旗银行另行指定的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