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办理

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怎么办理

      

建设.jpg

  一、消费分期办理流程

  步骤一:通过建行网站阅读消费分期业务约定条款;

  步骤二: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2日(外币消费须在消费交易入账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3个工作日)期间,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转人工服务;

  步骤三:提出消费分期申请;我行受理申请后将在2日内处理完毕,审核结果通过短信方式告知,持卡人也可致电400-820-0588(非400服务区请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查询。

  二、账单分期办理方式

  1、微信申请

  A.关注建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

  B.绑定信用卡,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点击这里,申请分期。

  2、短信申请

  使用在建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ZZ#卡号末4位#金额#期数发送至95533,即可申请分期还款。

  3、手机银行申请

  进入建行手机银行,依次点击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按提示填写即可。

  4、网上申请

  登陆建行官网,个人网银用户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信用卡查询选择卡号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

  进入信用卡频道后,注册用户点击申请账单分期,选择卡号-已出账单人民币申请账单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