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医护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银医护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jpg

  工银医护信用卡是面向医院、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疗机构、医学科研机构、卫生监督机构等全国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员工群体发行,配备了医护专属增值权益,并搭载工银多样化促销活动,旨在为千万量级医护客群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支持,构建面向医护客群的增值权益体系,将工银金融服务民生理念渗透至医疗卫生领域。

  一、年费减免

  工银医护信用卡享受专属年费政策。白金卡持卡人在首个用卡年度内,享受年费减免政策;自第二个用卡年度起,享受年费半价政策。

  二、、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工银医护信用卡持卡人使用VISA品牌医护卡境外任意消费可享零外汇兑换手续费,该卡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在10种外币对应的国家或地区VISA卡网络使用时,直接以相应币种入账,无需货币转换,持卡人无需支付外汇兑换手续费。在10种外币以外的国家或地区使用时,自动免除外汇兑换手续费。

  三、航空意外险

  2019年12月31日前,无须事先办理任何手续,只要您成功启用您的医护卡(白金卡等级),便可免费获得工行为您投保的400万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四、旅行不便险

  2019年12月31日前,医护卡(白金卡等级)持卡人刷卡购买机票,乘坐航班发生航班延误、行李延误、行李遗失等情形,可申请保险赔付。

  五、免费机场贵宾室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持有符合条件的工银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全球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还可用剩余的可用点数兑换机场餐饮饭票、快速安检通道、接送机、代泊代取等多项出行服务。您只需登录“工银e生活”APP,点击“机场高铁出行专区”栏目,并出示使用凭证,即可在全球范围内轻松置身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使您的旅途倍添尊贵与舒适。

  六、爱购新客礼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首次成功办理工银信用卡的新客户,卡片核发后30天内启用、启用后30天内有一笔满66元的绑卡消费,即可在e生活APP“爱购新客礼”活动专区领取奖品,奖品分为66元返现、168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666元e生活电子通用券3种,每位客户由系统随机派发奖励。每位客户仅能领取一次,奖品份数有限,先到先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