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尊尚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银行尊尚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浦发.jpg

  1、年消费1.8万免主卡次年年费

  首年免年费,核卡或次年续卡后12个月累计刷卡金额满18000元即可豁免次年年费。

  2、非凡积分奖励计划

  非凡的优越生活自然应当享有非凡积分奖励计划。

  现在您人民币消费或预借现金满1元人民币可积1分,商场分期付款交易可享双倍积分!从此,您的刷卡消费,将可更快累积积分!您的积分不但可兑换缤纷礼券、实用家居、家电数码、运动户外、时尚精品、儿童趣享等心动大礼,更可以极佳积分兑换率将积分转换成指定航空公司的里程,为您自己或者家人自由兑换国内及国际航班免费机票或升舱奖励,让您的积分运用更大化。

  除此之外,您的积分还可以在星巴克、哈根达斯、必胜客、万宁、GODIVA、万达影城等商户的指定门店进行兑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