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建设.jpg

  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日常刷卡消费累积了很多积分,如果不及时使用就会有过期的可能,毕竟不是所有银行的积分都是永久的。很多卡友表示,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积分,没有关注过,为了方便大家查询,以下小编整理了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式。

  建设银行

  (1)网银查询

  登录到个人网上银行系统,选择账单周期查询。

  (2)电话查询

  拨打客服电话4008200588,按语音提示进行查询。

  (3)短信查询

  使用建行信用卡预留手机号码,发送信息内容“114”到95533。

  (4)对账单查询

  每个月账单明细上有信用卡积分情况。

  (5)微信查询

  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绑定建行信用卡查询。

  知识扩张:建行积分累积规则

  持卡人使用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在宾馆、酒店、餐饮、娱乐、百货公司、其他零售商店类商户的刷卡消费可累计积分;现金分期业务按照实际办理金额计积分。但下列项目不予计算积分:

  1.支付循环信用利息,年费、违约金、分期付款手续费及其它各项费用,龙卡信用卡取现和还款;

  2.通过代扣代缴方式支付相关费用的交易;

  3.房产、汽车、批发、医院、学校以及慈善和社会服务等非盈利性行业的商户消费以及金融和政府类支付交易(如保险、投资、纳税、罚款);

  4.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车位分期、留学分期、教育分期、分期通、旅游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业务;

  5. 卓越商务卡-单位商务卡各类消费;

  6. 银联确定的特殊计费类商户;

  7.其他中国建设银行指定的不进行积分的交易或商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