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怎么算

      

北京.jpg

  北京银行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及北京地区第三大银行,雇有3600多名员工,通过其116家支行为个人与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同时,北京银行还在其覆盖网点设立了272台自动取款机,并建立了快速增长的电子银行业务。今天卡宝宝来给大家说说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利息。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境内透支取现:收取透支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笔;

  境外透支取现:收取透支金额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笔;

  境内溢缴款取现:免费;

  境外溢缴款取现:免费。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自提取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为止。

  例如:李先生账单日为每月1日,还款日为21日。李先生在6月16日支取现金1000元,系统收取取现手续费10元。在7月1日账单显示的现金余额为1018.08元,其中取现利息为:

  (1000+10)

  ×0.05%×16天(6月16日至7月1日)

  =8.08元(利息)

  北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说明

  境内外取现收费标准不同:

  1、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北京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人民币10元;境内外溢缴款取现免费。

  2、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北京银行信用卡境外取现手续费收费和境内取现费用相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