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光大.jpg

  一、10元看大片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购得电影票一张(各地活动影院、观影日期及活动细则详见影院列表)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及其它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本活动不可购买影院规定的特殊场次影票,具体以影院公布为准。

  3.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4.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二、10元享美食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享受心仪美味,同样的美食,超低的价格,缤纷优惠邀您畅享!(各地门店及活动细则详见门店列表)

  温馨提示:

  1.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2.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一次"10元享美食"的优惠,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3.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三、10元洗靓车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车行仅刷10元或至“阳光惠生活”购买电子券即可享受“10元洗靓车”优惠服务一次,刷新生活,刷洗爱车!(各地车行及活动细则详见门店列表)

  温馨提示:

  1.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可享受一次"10元洗靓车"的优惠服务,本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2.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3.神州数码分销卡、财付通航空机票信用卡、阳光汇通信用卡、乐惠金卡、采购卡不参与活动。

  四、10元唱high歌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

  使用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在全国范围内指定KTV门店,仅刷10元即可HIGH翻全场!(具体活动细则及门店详见门店列表)

  活动细则

  1、每位客户须使用本人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刷卡方可享受优惠;

  2、每位客户每个活动日只可享受1次“10元唱HIGH歌”优惠,活动中主卡客户与副卡客户视为同一客户;

  3、本次活动不包含采购卡、神州数码分销卡、汽车分期卡、阳光汇通卡、零额度存贷合一卡。

  五、栋梁信用卡新客户首刷礼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光大栋梁信用卡新客户(首张光大信用卡为栋梁信用卡的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光大栋梁信用卡新客户(光大首卡为栋梁信用卡)在微信、支付宝或京东支付渠道绑定栋梁信用卡并完成一次单笔满88元(及以上)的交易,即有机会获赠刘国梁签名版帽子一个,每个客户限享一次,每月限前2,000个名额,共限6000个名额,以完成交易条件时间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

  1.签名版帽子将于客户满足条件后次月月底前进行配送,配送地址为客户在我行预留的账单地址。如果,在寄送礼品后无人签收并退回则视为放弃本次获奖名额。

  2.以光大银行信用卡系统交易时间为准,同一客户的银联卡与VISA卡交易额均可纳入计算。交易方式限于: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京东支付。

  3.客户不可重复获赠签名版帽子礼品。

  4.新客户指办理栋梁信用卡前从未持有过任何光大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的客户。

  5.获奖客户可致电礼品商客服热线024-23995918(周一至周五,早9点-下午4点)查询订单进度或咨询。

  6.帽子款式:国球牌帽子,黑色帽体,帽子侧面绣有刘国梁签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