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杭州.jpg

  杭州银行(Bank of Hangzhou)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五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9年杭州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一、1元洗爱车活动

  1、活动时间:

  2019.1.1-2019.06.30

  2、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银联信用卡客户

  3、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在特定的洗车网点一元洗车,每户限一次,活动期间共10000名。

  活动二:领取了一元洗车的客户,月消费满1000元,次月10日后可继续抢购一元洗车券两张。限前2000名。

  4、 洗车细则:

  一元洗爱车仅限持有62开头银联信用卡客户参与,汽车分期卡、装修分期卡、电力采购卡、臻信卡、乐分卡、VISA信用卡不参与。

  活动期间,每户仅限一次,限量10000份(2018年已领取过一元洗爱车活动客户不再有领取资格);已领取过活动一的客户(包含2018年领取客户),月消费满1000元,次月继续抢购一元洗车券,每月每人限两张,限量2000份。

  活动参与方式:

  (1)登陆杭州银行微信公众号-信用卡-一元元洗车权益平台,输入手机号码登陆并绑定卡号后,点击“立即领取”即可领取成功。输入的手机号码必须为办理我行银联信用卡时登记的手机号码。首次登陆需输入CVN2、卡有效期等信息,开通银联在线支付。

  (2)进入“我要洗车”-选择权益后系统出示核销二维码,使用时商家扫持卡人出示的二维码。验证手机短信验证码确认开通后支付一元,即可享受一元洗车。

  首次洗车券自领取时间开始有效期30天,逾期自动作废;消费达标洗车券有效期为当月10日至次月10日,逾期自动作废。请及时使用。

  本活动中洗车服务由相关商户提供,使用过程中如遇洗车相关问题持卡人可自行联系商户处理(车点点客服:400-693-5000、途虎客服:400-111-8868、盛大客服:400-880-1768)。相关活动其它问题请咨询大扬科技:400-009-0801。

  如有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使用受限、客户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杭州银行债务不偿还等违反《杭州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二、消费3笔并每笔188元送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信用卡新核卡客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信用卡新核卡客户,激活后30天内:

  消费3笔并每笔188元及以上,即可获赠新户礼一份,礼品三选一(维仕蓝20寸拉杆箱、荣事达多功能养生壶、小米音响小爱mini款),每户限兑一份,限量5000份。

  活动细则:

  新户定义:从未持有过杭州银行信用卡的客户或信用卡核发时已注销名下全部杭州银行信用卡12个月(含)以上的客户。客户持卡信息以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为准。

  本活动汽车分期卡、装修分期卡、电力采购卡、臻信卡、乐分卡不参与。

  领取方式:客户在达标次日即可到杭州银行手机银行APP-信用卡-我的权益进行兑换领取,礼品一经兑换,非商品质量问题不接受退换,客户可在兑换前通过礼品页面了解礼品详情,兑换结果以兑换成功为准。礼品限量共50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邮寄礼品的收货信息请仔细填写核对,兑换后不接受更改收货地址,我们将按填写的发货信息发货,发货周期为成功兑换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发货。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不承担因收货信息填写错误及手机号无人接听等原因导致的收货问题产生的任何责任。

  领取有效期为消费达标后30天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取方式如有变动,以杭州银行官网公告为准。

  所有权益的派送及后续服务事宜,由有关供应商负责,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本次活动商品/服务的质量提供任何保证,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就有关活动商品/服务引起的有关或任何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出现所持信用卡过期、被停用、管制、使用受限、客户自行注销信用卡、对所欠信用卡和杭州银行债务不偿还、客户使用任何作弊/非正常手段及工具成功获取活动优惠名额、违反《杭州银行信用卡(个人卡)章程》及相关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该持卡人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杭州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变更、调整、终止本活动之权利并有权调整或变更本活动规则及礼品,并于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

  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杭州银行官网或者咨询客服热线95398/400-8888-50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