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持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一定很想知道2019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有哪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2019年民生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一、每周一滴滴支付满15元立减5元优惠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9年2月18日,民生信用卡绑定滴滴支付,享每周一滴滴支付满15元立减5元优惠。每活动日限30,000名优惠名额,每持卡人每活动日限享一次优惠。

  (滴滴支付在滴滴出行APP中支持的使用范围为专车及快车场景。)

  二、境外七国消费最高返现1500元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持卡人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泰国通过银联网络使用报名的民生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进行POS刷卡消费,单月满足刷卡条件可享以下返现优惠:

  基础返现:单月消费满6000元人民币(含)即可享该卡当月达标消费总额的2%返现奖励。每卡每月基础返现金额不超过500元人民币。

  超额返现:单月消费满30000元人民币(不含)以上的超额部分可再获得10%返现。每卡每月超额部分返现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

  报名持卡人可同时参与基础返现和超额返现活动,每卡每月合计最高返现金额不超过1500元人民币。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

  活动期间,每自然月最后一日(含)前回复短信报名成功的持卡人,从当月开始获得境外消费返现奖励资格。报名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7月报名客户从8月1日起生效。

  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使用在我行预留手机号编辑短信“FXY+报名卡号末四位”(例如FXY1234)发送至106902895568。报名成功将收到我行确认短信。◆APP报名:持卡人登录全民生活APP,通过首页“专享福利”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报名”选择名下62开头银联信用卡进行报名。报名成功以页面提示为准。

  温馨提示:

  附属卡持卡人请通过短信报名。报名成功,视同持卡人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活动条款细则

  三、1元尊享机场CIP礼遇

  服务有效期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服务对象

  民生银联白金、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

  服务内容

  活动期间,民生银联白金、钻石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全国60余家机场以优惠价尊享境内机场CIP礼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