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上海农商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上海农商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上海农商.jpg

  最近一卡友刚办理下来的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想知道有什么优惠活动。下面小编就整理了上海农商信用卡优惠活动,供大家参考。

  一、教育随鑫分活动

  1、低费率 手续费率低至0.2%/月,1万元月手续费仅20元

  2、高额度 最高额度覆盖学费总额

  3、多期数 自主选择12、24、36期

  4、享好礼 活动期间办理,加赠入学大礼包

  5、学无忧 用最优惠的分期,圆研究生梦想!

  活动日期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二、车牌随鑫分活动

  1、易申办 无需收入证明,“劲标网”或全市网点均可申请

  2、低费率 月手续费率低至0.27%,一万元月手续费仅27元

  3、高额度 最高额度可覆盖车牌价格

  4、享好礼 活动期间办理,最高赠800元加油券

  活动日期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三、鑫驰白金卡活动

  活动主题

  鑫随行•悦生活,2019年鑫驰白金卡加油85折精彩延续!

  活动日期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

  鑫驰白金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

  (1)加油返还活动:中石化加油8.5折,每月最高返还300元!

  活动内容:鑫驰白金卡持卡人当月非加油消费达标,并且持卡人为其本人名下上海地区中石化个人记名加油卡刷卡充值,单笔充值金额满1000元,可享15%返还的优惠,每月最高返还300元。

  四、信用卡微信手机话费充值享优惠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微信支付中绑定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即可通过微信钱包“手机充值”享受满50元减12.12元,限前37000名,同一客户每日限享受一次优惠,每月限享受二次优惠,抢完即止。

  五、鑫福农商日,满300元立减80元

  活动主题:鑫福农商日,周周满立减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日-2019年2月28日期间,每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合计33个活动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 在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或云闪付APP上绑定上海农商银行个人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百联南桥购物中心百货类商户通过银联二维码支付(包括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付款码、云闪付APP付款码)或刷卡支付,单笔消费金额满300元立减80元。活动共计33个活动日,合计2400份立减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位持卡人限享受一次立减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