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宁波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2019年宁波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一览

      

宁波.jpg

  都2019年了,宁波银行信用纷纷展开了信用卡优惠活动,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家银行的2019见面礼吧,优惠福利不容错过!

  一、取现优惠双重礼,利息8折起

  活动时间:2019年1月9日-3月31日

  活动对象:宁波银行信用卡客户(易百分薪福宝、易百分分期融、尊尚卡、渠道合作类信用卡除外)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办理取现(不限金额、不限渠道),当期账单日所产生的取现利息可享受8折优惠

  举例:小宁的商英卡账单日为10日

  活动期间所办理的取现利息在当期账单日10日,给与8折优惠

  二、取现新客户,最高再减300元

  活动对象:宁波银行信用卡取现新客户(易百分薪福宝、易百分分期融、尊尚卡、渠道合作类信用卡除外)

  活动内容:取现新客户,在活动期间办理取现(不限金额,不限渠道),减免本账单取现利息,累计最高减免300元

  三、迎新福利,手续费88折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5日-2019年2月24日

  活动对象:宁波银行易百分信用卡和信用卡B版客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上述指定客户办理现金分期业务,且期数为12期及以下或48期及以上,即可享受分期手续费88折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